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4吋双核独显超值本 联想G450A降至385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6日16:02

  【IT168 行情】联想 G450A-TFO(H)上市有一段时间,是一款高性价比机型,定位于入门级市场;目前商家北京创实天行给出的报价为3850元,较之原来售价有所下调。联想 G450A-TFO(H)不仅拥有非常耐看的模具,而且还有着不俗的性能,因而受到不少消费者的亲昧。


联想 G450A-TFO(H)

  外观方面,联想 G450A-TFO(H)采用主流的14寸模具设计,A面采用了灰蓝色设计,感觉上非常简约清爽,加之内存带有拉丝效果的烤漆设计,联想 G450A-TFO(H)的整体感觉有一种简单明了的气质。另外,联想 G450A-TFO(H)配备14英寸的16:9宽屏显示屏,游戏娱乐和商务办公都能轻松应对。


联想 G450A-TFO(H)

  配置方面,联想 G450A-TFO(H)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4300、NVIDIA GeForce G210M独立显卡、标配2G DDR3内存和250G硬盘;整体配置虽然说不上强悍,但是比较实用均衡,满足日常基本的娱乐和办公需求还是足够的。另外,联想 G450A-TFO(H)在音影娱乐方面有着表现不错,接口也很全面。

联想 G450A-TFO(H)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2.1GHz,1MB二级缓存,800MHz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准内存 2GB DDR3 1066(最大扩展到4GB)
硬盘容量 250GB(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210M(512MB显存)
显示屏 14英寸LED背光(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0M以太网卡,802.11b/g
扩展接口 3个USB2.0、 1个HDMI、1个VGA 、1组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1个RJ45、1个ExpressCard和1个5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35千克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一键拯救
环保设计,关键部件达到RoHS标准
价格(元) 3850元

  编辑观点联想 G450A-TFO(H)外观看起来时尚养眼,整体性能也不错。目前仅3850元的售价相对于一些高配的笔记本而言性价比明显。这款笔记本比较适合学生朋友们,喜欢的朋友可咨询以下经销商。

  联想 G450A-TFO(H)
  [参考价格] 38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