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下调200 富士通P3010便携商务才37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6日16:17

  【IT168 行情】富士通的笔记本一直以轻薄便携为卖点,其两个月前上市的P3010已经成为市场热销排行榜的常客。这款机器采用11.6寸便携尺寸,搭配AMD AthlonTM Neo 处理器,整机重量仅为1.6KG,可以完全满足高端商务人士对于笔记本便携性的需求。这款机器目前在北京融智恒达的黑色报价约为3700元,红色和银色约为38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一下。


富士通P3010

  外观上,富士通P3010笔记本仅11.6英寸超炫丽屏幕与1.6公斤的机身完美结合;富士通标识将首次采用金属立体式设计嵌入A面右上角,更有尊爵黑、热焰红等多款个性潮色选择;贴心采用全键盘模式,使用手感更舒适。


富士通P3010

  性能上,富士通 LifeBook P3010搭载AMD AthlonTM Neo 处理器,MV-40及AMD M780G + SB710芯片组,支持高达320GB的硬盘容量及2GB DDR2(800MHz)内存,大大提升计算机效能。值得一提的是,P3010配备了最新DVD光驱共享模式,用户只要通过简单的无线连接,就可与另一台备有光驱的计算机共享各类DVD光盘影片或数据。而且富士通P3010预装最新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并支持智能触控板多点触控技术,用户可通过手指在操控板上触摸来随意进行网页或图片的各种操作,让电脑操作更加灵活与随性。

富士通 LifeBook P3010
处理器 AthlonTM Neo  MV-40(主频1.6GHz,二级缓存512KB,前端总线533MHz)
芯片组 AMD M780G + SB710
屏幕大小 11.6英寸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5400转
光驱 最新DVD光驱共享模式
显示芯片 具体参数
显示屏

16:9  分辨率高达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支持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内置10-100M网卡

扩展接口

3个USB 2.0接口、4合1读卡器、1个RJ45接口、1个Express扩展槽、1组耳机输出接口、1组麦克风输出接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1.6KG
操作系统 预装最新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特点 支持智能触控板多点触控技术,用户可通过手指在操控板上触摸来随意进行网页或图片的各种操作
价格(元) 3700元

  编辑点评:这款机器算的上富士通最实惠的本之一,不仅外观时尚性能表现也相当不俗。近期打算购买便携本又追求时尚外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刚调价的P3010。

  本机优点:外观时尚;便携性能出色;配置实惠;价格便宜

  本机缺点:待机时间没有想象出色

  推荐人群:对便携性能有较高追求的商务人士

  富士通 Lifebook P3010B
  [参考价格] 38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