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送迷你小音箱 苹果MC374CH/A售价9298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6日16:32
   【IT168 行情】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是目前正在热销的机型,同时也是13.3英寸笔记本中较受欢迎的机型,机身重量(含电池)为2.04千克。目前在经销商北京鑫联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报价为9298元,还送迷你小音箱。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2.4GHz主频/3MB二级缓存/1066MHz总线)、4GB内存、250GB硬盘、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280×800的13.3英寸显示屏。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

    接口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配备了2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RJ45、Mini DisplayPort、1组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等。网络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提供了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并内置2.1+EDR蓝牙模块。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2.4GHz主频/3MB二级缓存/1066MHz总线)
标准内存 4GB DDR3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
显示屏  13.3 LED  分辨率1280×800
扩展接口 2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RJ45、Mini DisplayPort、1组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
网络连接/无线 802.11b/g/n无线网卡  10/100/1000M以太网卡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电池 锂电池(63.5WHr)
随机配置 锂电池, MagSafe磁性连接电源适配器, 交流电插头和电源线, 说明书, 说明书, 随机光盘, 显示屏清洁布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6 Snow Leopard
价格 9298

    编辑点评: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的做工和品质是有目共睹的,从性能上看这款笔记本还是相当强悍的了,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售价是929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和下面的商家联系一下。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
    [参考价格] 9298元 送迷你小音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