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双核独显超值本 华硕14吋K40E仅售4413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6日16:34

  【IT168 行情】华硕笔记本产品一直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坚若磐石的品质和产品设计的针对性便是制胜法宝。今天,笔者推荐的是一款华硕专门为学生群体打造的超高性价比笔记本华硕 K40E667Id-SL。这款华硕 K40E667Id-SL不仅性能平衡,外观时尚而且笔者从商家北京创实天行了解到这款笔记本仅售4413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华硕 K40E667Id-SL

  外观方面,华硕 K40E667Id-SL采用了“晶钻漾彩”设计,手感平滑细腻的同时起到了防刮耐磨的作用,能够保证长时间使用后仍能保留光泽。其主要宣传的触控板降温技术可以时刻保持温度比手指低25%,让您时刻有清凉的感觉。14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带来的是清晰自然的画面,不仅如此还更加环保节能。


华硕 K40E667Id-SL

  在配置上,这款华硕 K40E667Id-SL采用的是Intel 酷睿2双核 T6670处理器,虽然没有追潮使用i芯,但是我们不能忽视T6670处理器的不俗性能和稳定发挥,并且搭载有NVIDIA GeForce G320M(512M显存)独立显卡,运行主流3D游戏不在话下。K40E667ID-SL标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无论在运行速度或是数据存储方面,都提供了很好的保证。

华硕 K40E667Id-SL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6670(2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总线频率)
芯片组 NVIDIA MCP79D
标准内存 2GB DDR2 800
硬盘容量 32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320M,1GB显存
显示屏 14英寸 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
扩展接口 3个USB2.0,HDMI,VGA,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RJ45网线接口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4kg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镜面宽屏, 支持华硕Splendid影像智能技术, 19毫米尺寸86键键盘, 带Windows功能键,安全: BIOS开机用户/硬盘用户密码保护, Kensington防盗锁孔
价格(元) 4413元

  编辑点评:这款华硕 K40E667Id-SL吸引人的地方是其全能的应用表现、务实的配置以及相当合算的价格,非常适合追求性价比学生朋友们。仅仅4413元的价格,低廉的售价凸显了其性价比。

  华硕 K40E667Id-SL
  [产品价格]4413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