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一个月 飞利浦x605到货18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6日12:08

  飞利浦 X606是一款时尚的多媒体手机,此款时尚翻盖机目前到货的售价仅为188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一电一充一耳机,数据线,送个大礼包里面有一个吹风机,一电一充,一条手机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图为飞利浦 X606


  飞利浦 X606采用翻盖造型设计,通体为粉红色配色,整体相当时尚靓丽。机身内屏为一块2.6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较好。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效质量不俗。飞利浦 X606是一款主打音乐拍照多媒体功能的时尚手机,整机配置适中。
图为飞利浦 X606

图为飞利浦 X606


编辑点评:飞利浦一直以来给人一种不温不火的感觉,所推出的机型也都是较为中庸,但是这款X606的推出首先在视觉上就已经吸引到了一大部分眼光,粉色的设计在其他机型上并不少见,对一些善用色彩的手机厂商诸如LG来说并不算出奇制胜,但是放在飞利浦身上却相当抢眼,不同于之前深色系的造型,X606很好的开拓了用户对之前飞利浦的以往形象。

飞利浦 X606(行货)

  [参考价格] 18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