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w像素拍720p 索尼爱立信u5i仅25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6日12:08

  收到最新消息,近日索尼爱立信新一代旗舰机索尼爱立信 U5i正式登陆广州,此款索爱旗舰级手机出了除娱乐功能之外的部分,还内置了谷歌搜索、字典等实用工具。尤其是整合了互联网功能的Google搜索,将本地与网络资源一网打尽。目前最新的报价为25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索尼爱立信 U5i


  索尼爱立信 U5i采用了3.2英寸防刮屏幕,该机依然采用了Symbian操作系统S60平台第五版,并且对其进行了二次开发,显得更加的绚丽。同时该机搭载了720MHz的CPU,整体运行速度不错。我们看到实用侧滑全键盘设计的Vivaz Pro整体上还是保持了原来的设计,同时每个按键设计也是非常的科学,输入十分的方便。
索尼爱立信 U5i


编辑点评:同为U系列的产品,却完全不同于U_1的设计思路,更为轻薄的机身,更具内涵的造型与配色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支持720p视频的录制与播放更是其超越前辈的资本。

索尼爱立信 U5i

  [参考价格] 25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