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买你必后悔!最受网友热捧的相机大搜罗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5:57
  

前言

  无论何种产品,检验其性价比究竟如何的唯一途径,就是市场。往往无须多言,市场销量就可以清楚地告诉消费者,到底哪款产品真正超值。笔者通过对经销商的走访调查,总结出了一些销量火爆的数码相机产品,甚至大部分网友到达经销商处之后,点名购买XX型号,这也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证明产品在消费者心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强大的全画幅单反--索尼 A900

  本次导购中出现的数码相机产品,特色功能各异,而它们的共同点则是都非常受消费者的追捧,甚至欲罢不能,究竟它们有何魅力,可以令消费者如此狂追?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细数这些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