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买你必后悔!最受网友热捧的相机大搜罗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5:57
  

不可抗拒全画幅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一款让众多玩家无法抗拒的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他就是索尼出品的α900。索尼α900配备了具有246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感光元件,性能十分强悍。

  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黑色机身的索尼α900,选用了镁铝合金配以高强度工程塑料为材料,经 过密封处理的接缝和按键处,都α900的防水防尘能力堪称优秀。索尼α900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 液晶屏,显示精度约为92万像素。相机的感光度范围ISO200-ISO3200,可扩展至ISO100- ISO6400。

  配置方面,索尼α900搭载了索尼最新研制的全画幅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高达2460万,可以拍摄最6048×4032分辨率的图片。另外,α900内置了SteadyShot光学稳定系统,光学防抖功能十分出色。相机具备的两块Bionz影像处理器,也使得使索尼α900拥有更强大的运算速度。

  需要提及的是,索尼α900的机顶内部使用了一块明亮清晰的五棱镜,代替了机顶闪光灯,,视野率可达百分之百。索尼α900拥有最高图像质量下5张/秒的连拍速度,并且拥有9点自动对焦系统,而且采用了高精度的十字对焦点,其中中央对焦点更为双十字对焦点。存储方面,α900支持CF卡和记忆棒双卡存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索尼α900

参考报价
15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