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买你必后悔!最受网友热捧的相机大搜罗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5:57
  

最个性的外形

  尼康S630受热捧的原因,无非是因为其独特的弧线形机身设计,在使您显得极具个性的同时,又可以增加握感的舒适度。

  外观方面,尼康S630采用了金属材质外壳,经过拉丝处理的相机表面质感不凡。尼康S630采用了Sure Grip手指环抱设计,从机顶向下看,整个相机呈轻微弧线形,气质十分独特具有个性。尼康S630的三围尺寸为96.5*57.5*25.5mm,重量为166g,便携性十分优秀。

  性能方面,尼康S630搭载了一枚1/2.3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相机采用7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等效焦距为37-260mm,最大光圈范围为F3.5 - 5.3,并支持影像感应器位移减震功能(VR)。

  其他方面,尼康S630采用了EXPEED数码影像处理系统,并且拥有尼康独有的智能人像系统,支持人脸识别和眨眼警告。

  此外,尼康S630还拥有最佳拍摄选择器(BSS),可自动拍摄一连串影像,并储存焦点最锐利的一幅照片。

尼康S630

参考报价
14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