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买你必后悔!最受网友热捧的相机大搜罗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5:57
  

超声波除尘实用功能

  下面出场的最受网友热捧数码相机产品,是来自奥林巴斯的单反数码相机的产品E620。E620具有独特的超声波除尘技术,除此之外,机身防抖、旋转屏设计、实时取景功能,也为这款相机的性价比增添了不少人气。

  外观方面,不失轻巧的奥林巴斯 E620,散发出了大气专业的单反气质。其机身顶部配有操作非常方便的转盘,而背面则提供了多样的快捷键操作。尺寸和重量上,E620的三围体积为130.0mm*94.0 mm*60.0mm,机身重量大约为475克,十分轻巧。屏幕方面,奥林巴斯 E620采用的是双轴可旋转2.7英寸约23万像素的HyperCrystal Ⅲ 超晶液晶显示屏,视野率达100%,并有15级的亮度控制。

  性能方面,奥林巴斯 E620也相当的到位,其镜头采用4/3系统卡口,具有1230万像素的高速LiveMOS传感器并配合TruePic III处理器。它的感光度有ISO100-3200可选,快门速度为60-1/4000秒可选择。奥林巴斯 E620还采用了一些中高级产品E-30六种艺术滤镜功能,包括明亮、多彩的浓郁色调滤镜和梦幻、轻灵的柔焦等。它具有4种不同的纵横比选择,并可对最多8张人脸的对焦和曝光进行识别和优化。E620还搭载了强劲的SSWF系统除尘系统,可进行4幅/秒的高速连续拍摄。

  除此之外,奥林巴斯 E620还拥有全新研发的7点全双线AF对焦系统(中央五点双十字)。它的拍摄模式也非常的丰富,其中有自动、程序AE、光圈优先AE、快门优先AE、手动、场景编程等。

奥林巴斯 E620

参考报价
4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