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热门]迎接新平台 8款N450/N470芯上网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7: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S10-3s花之恋上网本

  2010年5月5日,英特尔发布了新凌动处理器平台,代号Moorestown的全新45nm凌动处理器,拥有强的运算性能和先进的功耗控制技术。新发布的型号为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6XX系列,集成了45纳米英特尔凌动处理器核心(512K二级缓存,一级缓存24K数据和32K指令缓存)、3-D图形和视频编码/解码,并将内存和显示控制器集成于高度集成的系统芯片(SoC)。

  从应用角度上讲,第二代凌动平台集成的显卡,可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观看1080P电影,和在手持设备上进行类似反恐精英、Quike等3D游戏的需求。正常情况,待机时间将超过10天;连续播放音频的功耗降低20倍,能够不停地播放2天左右;视频续航时间达到5-6小时。

  虽然新的ATOM Z6XX系列处理器已经发布,但是要想买到新平台上网本的话还得等上一段时间;如果你等不到新平台上网本的话,不如选择采用ATOM N450、N470处理器的上网本,现在的价格普遍在3000元左右,满足一般用途也足够了。

  推荐产品:联想IdeaPad S10-3s(花之恋)上网本

  参考价格:3100元

  联想IdeaPad S10-3s(花之恋)的外观采用3D立体IMF工艺,表面为硬化的透明薄膜,色彩艳丽,并且永保鲜艳色彩不会褪去。面板的设计充满了春天生机勃勃的生命力:妖娆的花朵枝叶流动舒展,彩蝶飞舞其中,仿佛闻到了花朵的芬芳与泥土的清新,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屏幕方面,该机拥有10.1英寸 16:9业界最薄的黄金比例Flat Type LED背光屏,整机仅重1.1千克,非常便携。


迎接新平台 N450/N470芯上网本推荐

联想IdeaPad S10-3s(花之恋)上网本

迎接新平台 N450/N470芯上网本推荐

联想IdeaPad S10-3s(花之恋)上网本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S10-3s(花之恋)搭载英特尔Atom N470处理器、英特尔NM10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 3150显示核心;标配1GB内存,250GB硬盘;内置蓝牙模块,130万像素集成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联想IdeaPad S10-3s(花之恋)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Atom N470
标称主频 1.83GHz
主板芯片组 英特尔NM1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显卡芯片 英特尔GMA 31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重量 1100g
外形尺寸 268×168×16-23.9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视频输出 VGA
电池类型 3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S10-3s(花之恋)不仅外观出色,性能方面也不错,采用了N470处理器,并拥有APS硬盘防护系统、一键拯救功能,提高了本本的安全性能;此外,Maplife联想地图应用软件,能够提供真实街景的线路查询。

联想IdeaPad S10-3s(花之恋)

[参考价格] 31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