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热门]迎接新平台 8款N450/N470芯上网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7: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产品:神舟优雅Q230B上网本

  参考价格:2199元

    神舟优雅Q230B在原有靓丽粉&典雅黑的流线型磨具外观上增加两侧红色指示环,凭添一份情趣,特有的细磨砂工艺保证质感的同时更具有出色的防划耐磨性。此外,优雅Q230B还升级配备了92%全尺寸键盘,增强触感的同时带来更大的敲打空间,完全消除了上网本在打字输入方面的诟病。超轻薄靓丽10.1英寸LED显示屏,1024×567分辨率的16:9宽屏全无汞环保设计,符合黄金比例,为用户带来舒适轻松的视觉享受。


神舟

神舟优雅Q230B

    整机带电池仅重1.28千克的优雅Q230B,其258毫米、189毫米、28毫米的尺寸也只相当于B5大小的记事本,可轻松放入手提袋中,以炫彩外壳博得艳羡目光的同时,无铅设计和制程工艺的全面采用也符合时下绿色环保的主题。

    神舟优雅Q230B采用2009年最先进的Pine Trail-M移动平台,其新一代Atom处理器N450,主频1.66GHz,前端总线667MHz,二级缓存512KB,仍采用45nm工艺制造,但集成以往北桥的全部功能,即整合内存控制器和图形核心,支持超线程和64位技术。搭配NM10芯片组,不仅提升性能,同时也提高了整合程度,从而降低功耗,理论上使整机续航能力延长20%。

    除具备上述外观、动力上的突出表现外,神舟优雅Q230B还拥有160G大容量SATA硬盘,更搭载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高感光摄像头等配置,将移动应用与网络视频相结合;齐全的3个USB2.0、四合一读卡器和VGA接口等也完美解决了日常数码办公需求,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