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热门]迎接新平台 8款N450/N470芯上网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7: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产品:七彩虹S330上网本

  参考价格:2199元

  七彩虹S330外观设计依旧以商务、时尚简练风格为主,机器在一些细节设计方面有了明显改观,如首次采用苹果笔记本镂空透光LOGO,表面使用了UV处理技术,掌托部分则用到了独特的金属感拉发丝设计,打磨出逼真的金属质感。在同价位中并不多见。机器周边都采用了铬离子镶边,可以保持颜色持久白亮,硬度很高而且机械性能优良,不会出现褪色变型等现象。



七彩虹S330


七彩虹S330

  配置方面,这款S330采用10英寸镜面增透屏,CPU采用英特尔最新第II代ATOM N450处理器。Intel NM10主板芯片,配有1GB内存,160GB硬盘,Intel GMA 3150显卡,而蓝牙、WiFi、130万像素摄像头及多功能读卡器都一一具备。预装 DOS系统。


七彩虹 S330(N450116F4)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450
标称主频 1.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NM1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3150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重量 108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93%标准尺寸键盘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3合1读卡器(MS,MS Pro,SD,MMC)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类型 2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2.5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七彩虹S330基于第II代Atom处理器,在性能、功耗上有一定的提升,足以胜任学习或办公等需求,而且在外观设计、细节处理方面更显时尚、特色。

七彩虹S330上网本

[参考价格] 2199元

  文章小结:

  上面提到的新平台上网本的数据仅仅是英特尔官方给出的实验数据,由于现在还没有采用新平台的上网本可供评测,我们也无法了解新平台上网本究竟有多大的提升。

  我们也不用抱多大的希望,因为新凌动处理器还是凌动处理器,主要针对手持设备、上网本,指望新凌动处理器运行大型3D游戏或者视频压缩还是不要勉为其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