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触控屏更fashion!尼康S4000试用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7日08:01
  

    每一款相机都有其亮点所在,功能,特色,这些元素让市场细分成一块一块。而做事低调,沉着内敛的尼康,在数码相机产品线的规划上也是非常用心的。S4000这款产品的特点,第一是触控屏操作,第二就是外观小巧了。

持握手中的比例

    长94.5×高56.5×厚20.4 mm的外形设计让S4000的体积缩小到极限。配合金色磨砂金属质地外壳,乌色电镀镜头换,整个机身配色都显现高贵气质之感。S4000背部的触控屏有3英寸之大,几乎占有了背部面板90%的空间。仅在右侧设计有一个手指拿握凸起和切换模式的按钮与回放照片的功能键。

    拍摄按键设计在机身顶部,采用摇杆变焦,开机键也设计在了机身的顶部位置。区别于其他的数码DC,S4000的数据口与电池,存储卡等都设计在了机身底部位置。

  

  

    机身右侧还配有栓挂绳的地方,方便年轻人士把相机挂在脖子上,或者拴上漂亮的绳子。S4000的电池是超薄的,3英寸的触控屏在耗电上肯定要大一些,不过即使这样,拍摄350张左右的照片也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