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触控屏更fashion!尼康S4000试用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7日08:01
  

 

    作为一款一千元出头的随身超薄DC来说,我们不能够要求它有着单反一般的画质。尼康 S4000这款产品在同等级产品中,画质与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更习惯使用触控屏,需要一款随身,操作简单的卡片机,那么S4000可以是你的一个考虑。为了让各位了解全面的S4000,我们再来看看该机的ISO与色彩表现。

边缘区域 80-3200 ISO 对比

中心区域 80-3200ISO 各级对比

对色彩的表现还不错吧

    针对一些年轻的使用者,S4000机内还提供有趣且实用的照片后期功能。当你拍摄好照片后,机内的相关设置可以提供加载相框,写字,插入图片等有趣的小功能。

可手写输入文字

  

可嵌入不同图案的图标

  

插入相框,且可储存为小格式贴在BLOG上

    总结:尼康 S4000作为一款触控屏操作的随身小卡片,其优点是价格便宜,功能比较全面。触控屏的反应速度快,色彩和画质表现也不错。在这个价位的相机中,属于不错的机器。触控屏上的防眩光设置,让阳光下实用该机也不会觉得晃眼,续航能力上也算持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