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就不买联通iPhone 非WCDMA的10大3G强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7日08:05


  iPhone这个全球都非常热卖的手机经由中国联通进入中国市场正式销售以来,一直都没有得到预想中的效果,这一方面是由于销售的策略引起的,另外也和联通旗下的WCDMA网络的价格较高以及联通用户较少所致。WCDMA网络是目前世界上最主流最广泛采用的3G标准,相比TD-SCDMA和CDMA2000来说,这个网络具备更快的速度和成熟性,终端的设备也最多,但在国内3家运营商资费中却是最贵的,笔者今天给大家推荐10款非WCDMA机型,他们同样具备很强的实力。

摩托罗拉Ophone旗舰:摩托罗拉MT710

参考报价:2899元(行货)

  这款“美如书券”的MT710是由摩托罗拉为中国移动全球通用户“尊贵打造”,不仅支持TD-SCDMA的网络,更是拥有3.7寸大屏幕、CMMB手机电视、OPhone智能系统等配置,堪称Ophone中最强的一款。


摩托罗拉MT710

  摩托罗拉MT710的外观设计十分有个性,整机形状是不对称的,背面和正面搭配有不同的色彩和条纹,杜绝了审美疲劳。这款手机搭配了一块3.7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显示效果很出众。搭载的OMS1.5系统集成了很多移动自有的服务,方便用户的使用。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应用。


摩托罗拉MT710

  性能方面,摩托MT710采用的是的OMS智能系统,搭载marvell PXA310处理器,频率为624MHz,运行内存为256MB,保证了整机运行时的快速响应。MT710自带了音乐随身听、飞信、139邮箱等服务,并有3种主题可供切换,此外,MT710还内置手机证券软件,热衷炒股的朋友可是非常有用处的,通过3G高速网络随时了解股市动态。而且,CMMB信号搜索能力十分突出,搜索好几个台不在话下。


摩托罗拉MT710

编辑点评:MT710是摩托罗拉首款Ophone手机,搭配主流的配置,且性能等各方面表现良好,无论商务、还是娱乐均能满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仅仅在3000元以下,比较超值。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