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E5不是商务机 诺基亚E系列手机全线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7日08:06


  自从2007年苹果iPhone横空出世之后,手机市场的格局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诺基亚一家独大的局面不复存在,而手机传统的实体键盘设计也开始被大屏触控盖过风头。如果说大屏触控是手机时尚潮流的大势所趋的话,那么QWERTY键盘手机则是商务人士坚守不渝的挚爱。全键盘手机大多有着沉稳内敛的外观,内置多种实用而安全的商务软件,其手感上乘的QWERTY键盘则是众多机友的致命诱惑。


让我们看看诺基亚E5有何不同之处

  说回文章主题,诺基亚E系列在商务机中的地位无容置疑,E63、E71、E72等机型的火爆销量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它们是多么的青睐。2010年年初,诺基亚推出了旗下E系列全新型号——E5,E5的诞生多少带着点变革的气息:E系列首次以“E”和单个数字组成的命名方式,手机整体设计风格的改变,按键的布局和数量的改变……那么E5是诺基亚E系列经典的延续还是变革的开端?现在就下定论为时尚早,但是我们多少能看出一点端倪。我们先回顾一下诺基亚E系列之前的六款经典型号,然后再看看即将上市的E5,最后来比较一下E5跟前辈们的差别。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