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500万像素3G新机 诺基亚新机X5功能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7日08:51

  此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型号为X5-01的诺基亚机型,根据资料显示,这款手机是面向国内推出的WCDMA制式3G手机。在首次曝光后,一直没有关于这款手机功能规格方面的信息,近日终于有国内网站揭露了这款手机部分功能细节。

500万像素3G新机 诺基亚X5功能规格曝光

诺基亚 X5-01曝光

  这款诺基亚 X5-01将采用一块触控显示屏,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还不明确是否是卡尔蔡司镜头。手机具有170MB的内部存储空间,支持蓝牙功能,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

500万像素3G新机 诺基亚X5功能规格曝光

诺基亚 X5-01曝光

  虽然目前了解到的功能规格并不是很多,但是从已曝光的信息和X系列的定位来看,诺基亚 X5-01将是一款中端多媒体娱乐机型。随着手机配置情况的逐渐清晰,预计诺基亚不久之后就会发布这款X5-01新机。

  从最近一段时间的动态来看,诺基亚开始关注国内的3G市场,前不久刚刚发布了两款TD新机X5-00及C5-01,随后又发布了一款CDMA200网络的3G新机X3-01,而本次曝光的X5-01也即将发布,不难看出诺基亚正在发力国内3G终端的产品线,希望诺基亚能够推出更多不同定位的3G终端供国内用户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