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微型单反全线大崩盘 本周十大热门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7日09:13
  

全球首售单电DC!松下 G1现价仅3K多

参考价:3580元(套机,配14-45mm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200万像素、3英寸46万像素LCD

  虽说现在单电相机越来越多,而且不乏造型小巧的卡片式产品,但是它们的价格普遍还是比较高,而松下 G1本周最值得关注的看点,就在于它的价格,根据数个知名IT网站的消息,3580元的套机报价还是非常可靠的,迄今为止,这可是我们遭遇到的最便宜的单电相机啦。

松下 G1

  当然,就外观造型来看,松下 G1也并不是很庞大,身为全球第一台上市销售的、可更换镜头的非单反数码相机,在配备4/3规格感光器之后,它的机身厚度还是比单反小了很多。不过,松下 G1并没有提供视频拍摄功能,也没有搭载感光器位移光学防抖技术,但是其套机中的镜头自身就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还有,得益于搭载全新维纳斯HD影像处理引擎,松下 G1拥有了更为灵敏的面部识别拍摄功能、智能化更高的的肌肤美化功能和场景自动识别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