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哪款最具人气?五一最热门空调曝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07日09:2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在五一期间,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注卖场的促销信息以及特价机的情况,都打算在这次难得的黄金周里选购一台超值的家电产品。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五款人气颇高的空调产品。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为选购的朋友提供一下参考。

薄型时尚外观设计 美的 KFR-23W/DY-HA(E1)空调

    最热理由:美的的一款新品空调,除了在面板上有着时尚更家居化的设计风格以外,产品在性能上当然也秉承了美的的主打功能,快速凉感、智能清洗等均为其卖点,加上近来卖场上降价潮的涌现,无疑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

超能星跌破底价卖 美的空调国美狂降

    美的 KFR-23W/DY-HA(E1)空调采用隐藏式显示屏设计,只有在开启状态下,空调的显示屏才会对其温度以及运转模式进行显示,方便用户对其了解。这款空调还具备健康过滤网以及干燥防霉等功能,不但健康用户的日常使用,也让空调在关机后快速吹干室内机内部,放置霉菌的产生。

    美的 KFR-23W/DY-HA(E1)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中会比较高效与节能,同时,空调还具备一键舒适制冷暖的功能,智能的调控温度,快速调节,舒适用户使用。

性能出众首选 美的空调国美超值促销

性能出众首选 美的空调国美超值促销

性能出众首选 美的空调国美超值促销

美的 KFR-23W/DY-HA(E1)
[参考价格] 299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