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互联网电视将成家庭标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07日09:32

  犹如一股风潮,可上网的互联网电视近年来突飞猛进。“五一”节期间,各品牌围绕互联网电视展开了激烈的市场争夺。作为最早推出互联网电视的TCL,又有怎样的表现?记者于日前对成都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骆秉成进行了专访。

  “五一”大获全胜

  互联网电视卖疯了

  这个“五一”节,TCL电视通过一系列促销手段,顺利完成并超出预期销售目标。而对于TCL来说,完成目标只是成功的一部分。与以前不同的是,本次“五一”销售的产品群中,TCL互联网电视37寸以上大尺寸电视占据了90%的份额。骆总称,跟手机一样,手机的功能是通话,但是不能发短信的手机肯定没人要。电视也一样,电视的功能是观看节目,但发展到现在,不能上网的电视,能获得多少消费者的青睐呢?所以说,互联网电视必将成为未来家庭的标准配置。而互联网电视的优劣之分,则主要是看其能否随心所欲升级。谁的升级最简单、谁的内容多,谁就将成为行业大佬。

  LCD仍是主流

  消费理智首选“屏”

  近两年,LED电视以其“薄”、寿命长、耗能低等特点收到消费者的关注,各大厂商也力推LED电视。今年“五一”节期间,TCL的LED电视销量提升了近30%,这在往年是不敢想想的。具体分析,说明蓉城市民越来越追求时尚追求品味了。但LCD电视仍然是目前市场的主流产品。同时,消费者的消费理念越来越理智,更加注重对液晶电视的“屏”的选择。就TCL来说,其采用“黑水晶”屏的产品,在“五一”期间的销售,占据了TCL大屏幕电视的50%以上。

  骆总表示,本周,TCL将延续“五一”期间的活动,继续推动TCL互联网电视、搭配了“黑水晶屏”的TCL电视的销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