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9: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5页:

●机身细节及接口

  前面就这款产品的整体外观设计进行了赏析,下面我们由面板转向电视的背后,看看50VT2在接口和背部的设计。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接口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侧面接口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背部风扇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扬声器

  常规接口方面VT2配置十分全面,4组HDMI接口足以满足多个数字设备的接驳,另外像光纤输出、地面数字电视等接口也有配备。让笔者眼前一亮的是松下的这款产品上出现了国内产品没有的网络接口和USB流媒体接口,不过网络接口在国内仿佛无法使用,不知松下3D等离子国产后会不会保留这些接口并配以国内可以应用的功能呢?音响方面VT2改动不大,仍然采用隐藏式音响设计,低音单元被设计在电视的中部偏下,体积不小,试听后发现音响效果在同级别电视中已属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