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9: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D蓝光机+眼镜曝光

  目前所有的3D电视都需要佩戴眼镜来观看3D影像,所以与松下这款3D电视同时送测的还有一台松下的3D蓝光机和与电视配套的眼镜。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原装3D眼镜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与普通眼镜混搭效果

  电视标配的3D眼镜做工精良,看上去也非常时尚,是笔者见过的设计较为出色的产品,随机还附赠了两款鼻托,针对不同使用者的情况可以更换,重点是镜架的部分与镜片中间保留了一部分空间,戴眼镜的观看者佩戴时比较舒适,不会有压迫感。美中不足的是3D眼镜采用的是纽扣电池而非USB充电,需要更换电池比较麻烦。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DMP-BDT300GK蓝光机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DMP-BDT300GK蓝光机3D标识

  松下DMP-BDT300GK蓝光机外形与普通蓝光机近似,重点是加入了3D播放功能,前面板翻开后能够看到USB接口和SD卡接口。提供了包括3D显示、BD-Live、7.1声道输出等多种接口,可以满足各类设备的接驳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