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9:3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10页:

●性能测试二

受显示器设置、拍摄相机参数和性能的影响,实拍效果仅供参考

·灰阶测试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灰阶测试实拍

  灰阶测试方面松下VT2展现出了应有的水平,黑色比较纯净,各灰阶过渡明显,黑白灰阶8%-94%肉眼可见变化,表现尚佳,不过与V10相比也没有明显的优势。

·动态清晰度测试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动态清晰度测试

  动态清晰度方面等离子具备先天的优势,50VT2在评测中延续了该优点,600像素/秒的情况下无抖动和残影,即使在液晶电视普遍无法承担的800像素/秒的情况下,也表现出了极强的稳定性。

·可视角度测试

“机皇”终极进化 松下3D等离子全国首测

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可视角度测试

  侧面观看时液晶电视会出现屏幕颜色和层次的衰减,而等离子从原理上说不存在可视角度的问题。从评测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松下50VT2等离子电视即使侧视170度的情况下仍保持了与直视近似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