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GSP手机+18天待机 诺基亚2710C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07日09:47


前言

  在GPS早已经普及的今天,手机厂商都纷纷把GPS模块搬进了我们随身带着的手机上了。 但是GPS手机的价格并没有随着生产力的增强而随之下降——GPS功能基本上都配置在比较高端的手机上面,这样一来,低端的手机用户就享受不到在手机上玩定位的乐趣了。现在,作为世界大厂的诺基亚,在其主打低端的2系列上推出GPS手机,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接下来,各位就随着笔者的介绍,一起看看诺基亚史上最低价的GPS手机——Nokia 2710c。


诺基亚2710c

有关于诺基亚“2”系列


诺基亚2系列机群

  想必大家对于诺基亚的2系列并没有太多的印象吧,诺基亚一直以来的高市场占有率,在一定的程度上,是靠其低端的机型在打基础的,尤其是在海外市场,由于经济环境和使用习惯的不一样,低端机在海外热销的程度远超过我们的想象——这就是为什么诺基亚在高端机器不断发布的同时也仍然不断有低端机器在加入队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