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空调补贴新政 苏宁联合厂家优惠促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7日09:49

  昨天,苏宁电器表示,本周末,美的、海尔为首的一线空调品牌将在苏宁电器率先开启新一轮“价格大战”。同时苏宁推出购空调满1000元直降200,最高直降3000元优惠活动。

  财政部前天公布“空调补贴新政”,下调对节能空调的补贴。不少厂商表示6月1日起将上调节能空调价格。对此,苏宁电器昨天宣布,将在政策紧缩前联合美的、海尔、惠而浦、志高、海信、科龙、松下、LG等空调厂商,再次加大对所有门店现有一级能效及变频空调的促销力度,为黄金周期间没来得及购买空调的消费者奉上“最后的晚餐”。

  苏宁电器表示,今天到本周末,苏宁电器在五一活动基础上,开展“购空调满1000元直降200”的优惠,最高直降3000元。同时,苏宁全城门店1P一级能效挂机跌破1000元,1.5P一级能效跌破1500元,2P柜机一级能效跌破3000元。

  北京苏宁空调采销部经理范俊杰表示,从节能新政来看,空调价格看涨的趋势不可阻挡,建议消费者赶在6月1日新政正式实施前购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