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锐动万泉河店开业 体育大额诞生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7日10:00

  4月30日,国美锐动万泉河店盛大开业,现场吸引了无数消费者,昭示着又一“体育大鳄”的诞生。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老百姓对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越来越重视,各种体育运动也风起云涌。大潮之下,北京国美锐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美锐动”)应运而生。国美锐动由鹏润集团投资,是国美电器的姊妹企业。其主要从事各种体育用品的销售和服务。此次开业的万泉河店,是国美锐动试水体育用品的第一家店,店铺面积达5000平方米。

  据国美锐动总经理李岩介绍,国美锐动在经营的品牌上,不仅涵盖了国内主流品牌,同时还引进了许多国际知名品牌;经营品类涵盖运动鞋服、运动器械、户外用品、休闲旅游产品等;经销的价位也是高低兼顾。“自4月30日万泉河店开业以来,国美锐动接待顾客已达4万人,注册会员1万余人。开业过程中进行了42吋液晶电视抽奖、开业产品极限特惠等多项消费刺激措施。”在卖场内,记者也看到了成群的消费者。其中,有小朋友们驾着活力车在场内玩耍,有青年人在选购休闲装备,有成年人在高尔夫球区体验电子游戏,有老年人在试用户外出行的装备。面对火爆的销售,总经理李岩信心满满地透露:“国美锐动未来几个月内还要再开一个更大的店。”看来,国美锐动的目标不仅仅是在体育用品市场上“分一杯羹”那么简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