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图赏

多图爆料 诺基亚1200万机皇N8真机拆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7日10:23


  国外达人抢先拆解诺基亚N8


图为诺基亚N8真机拆解

  看完了诺基亚N8的外形设计,最后我们再来欣赏国外网友放出的真机拆解照片,简单了解一下该机的内部构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N8采用的是类似于iPhone的内置电池设计,也就是说用户是不能随意更换电池的。由此,我们也可以理解该机将SIM卡插槽、MicroSD存储卡扩展槽都安排到机身侧边的原因了。


图为诺基亚N8真机拆解

  如果只能借助外接设备进行充电的话,那么诺基亚N8的续航时间无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在标配1200mAh的Nokia BL-4D锂电池的情况下,官方给出了以下参考数据,其中连续通话时间为GSM网络:12小时,WCDMA网络:5小时50分钟;待机为GSM网络:390小时,WCDMA网络为:400小时。


图为诺基亚N8真机拆解


图为诺基亚N8真机拆解


图为诺基亚N8真机拆解


图为诺基亚N8真机拆解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