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7日行情:全球首款3D本低价上市 东芝时尚本特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7日10: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价比无敌!宏碁i3游戏本特价4799元

  以性价比著称的宏碁旗下超值娱乐笔记本Aspire 4740G再次降价,近日有经销商打出了4799元特价促销的旗号。总管市场上的i3处理器机型,从价格上来比没有太大区别,只有外观才能去别处不同机型。现在购买还送无线鼠标一个。

  宏碁4740G采用之前Aspire 4736的模具,是2009年全新推出的新一代模具,不仅外观典雅并且散热效果非凡。4740G内置了全新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并且配备310M独立显卡,有很强的娱乐性能。

  市场里有不少内置酷睿i3处理器的机型,虽然宏碁4740G售价比较低,但配置依然不示弱,其配备了高达500GB的硬盘,为用户日后储存大容量文件留足空间。

  从宏碁4740G的配置和价格来看,这款机型比较适合学生和刚上班的年轻白领选择,也适合买本预算有限又要求电脑性能较高的消费者。

  配置方面: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主频2.13GHz,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DVDRW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