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宾得防水百微镜头 100mmF2.8 WR仅37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10:28
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宾得smc PENTAX-D FA MACRO 100mm F2.8 WR镜头大量到货价格为3780元。此款镜头是一个具备防水能力的微距摄影镜头,比较适合在户外拍摄。


宾得防水百微镜头 100mmF2.8 WR仅3780元

宾得smc PENTAX-D FA MACRO 100mm F2.8 WR镜头

  此款微距镜头的镜筒由高档铝材切削而成,镜头外观设计改良自现有FA系列镜头更加精致。整个对焦环机构经过改良并升级,提供更加舒适的手动对焦感受。

  此款微距镜头具有简易的防水结构,可将液体或潮气对镜头侵蚀的危害降至最低。与宾得防水数码单反相机结合使用,将为用户带来极大的可靠性,尤其适合在雨中、大雾中以及容易被水泼溅的场合下使用。该镜头的前端镜片表面还特别采用宾得原创的SP(Super Protect)保护镀膜,可有效避免灰尘、水渍或油渍的粘附,同时可减轻手指不经意触碰镜片带来的影响。这些出色的特性使得该镜头成为户外拍摄工作的理想器材。

  PENTAX-D FA MACRO 100mm F2.8 WR镜头是宾得首款采用圆形光圈叶片的微距镜头,可生成自然、美丽的焦外虚化效果,同时可将点光源的拖尾效应降至最低。

  当安装至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机身时,该镜头可提供相当于153mm(折合35mm胶片规格)的焦距。继承了前代著名的smc PENTAX-D FA MACRO 100mm F2.8镜头的出色光学性能,该镜头可提供高画质的逼真影像,同时最大限度消除了数码单反摄影常见的眩光与鬼影现象。使得拍摄惊人的等比放大微距照片变得更加轻松。最近工作距离13cm,便于拍摄如昆虫等不便接近的拍摄对象。


宾得 D FA MACRO 100mm F2.8 WR
专业镜头类别 135mm全画幅镜头/数码专用镜头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用途 微距镜头
卡口类型 8组9片
最大光圈 F2.8
焦距范围 100mm
滤镜尺寸 49mm
放大倍率 1倍
视角范围 APS-C数码单反:16.0度
35mm胶片单反:24.5度
外形尺寸 65(直径)×81mm
产品重量 340g

编辑观点:

  百微镜头拥有出色的成像质量和细节表现能力,不仅可以用于微距摄影在人像拍摄上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你是宾得 K7的用户,那么两者相结合的摄影方案,将给你带来最大的发挥空间。

宾得MACRO 100mm F2.8 WR镜头
[参考售价] 37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