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3D图案印刻 威刚展示500GB移动硬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07日10:30

据报道,威刚今天展示了最新2.5寸移动硬盘SH02,最大容量500GB,提供红、黑、粉红三种外观主题,而且每种主题都是采用了IMF(模内埋入装饰成形)技术,使得该主题可呈现出3D视觉效果。

SH02系列移动硬盘大小112 x 77.5 x 15.5mm,重162g,按容量分为320GB和500GB两种。除了提供三种亮丽颜色外,该硬盘外部设计还采用了防刮蹭、防指纹印迹技术,搭配USB 2.0接口。

威刚将为该U盘提供三年质保,但是并没有透露该移动硬盘的发布时间和售价。

3D图案印刻 威刚展示500GB移动硬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