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外观商务性能平衡 评方正B102U上网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7日10: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时尚 有商务笔记本的风范

    方正B102U的A面设计在其底面上采用了横纹效果的处理,并在底角处印有F标志且采用了膜内漾印技术,从整体效果上来看颇有商务电脑的风范。采用膜内漾印技术不仅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更可以起到防磨损,防污的作用。但相比于磨砂技术,使用该技术处理后的外壳容易沾染指纹等污物。


方正B102U A面

        方正B102U的B面采用了渐进效果的层次化设计,在屏幕周围设有一小圈的类钢琴漆效果边框,在类钢琴漆效果边框的外围才是较大面积的经过磨砂效果处理边框。


方正B102U B面

    在B面屏幕上边框的中央位置,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拾音孔处于摄像头与左边框的中央位置,这种设计方式可以较好的实现拾音的目的,拥有较好的拾音效果。


方正B102U C面

    方正B102U采用了相对常见的磨砂键盘,键盘的按键手感相对一般,触摸板主体采用了一体化设计,但是按键周围的缝隙比较大,容易使灰尘以及异物进入。


方正B102U 电源键

    方正B102U的电源开关键被设计在了C面的右上方位置,按键边框设计为透明效果,在开启状态下按键下方的蓝色指示灯会开启,使得按健被映衬为蓝色效果以示机器处于开启状态。


方正B102U 闭合状态

    方正B102U采用的是吸合的闭合方式,闭合之后的紧密程度比较理想。LCD屏幕的打开角度可以达到140度,屏幕转轴的稳固程度还是相当理想的,LCD在打开状态下只有很轻微的晃动余量。


方正B102U D面

    在声源输出方面方正B102U提供了内置扬声器,其位置处于D面靠近前端上扬处,另外还提供了1个耳机插孔。


方正B102U 状态指示灯

    方正B102U的状态指示灯位于C面键盘区域外的左上方。


方正B102U 无线开关


方正B102U 左侧接口

 


方正B102U 右侧接口

    在外部拓展方面方正B102U提供了包括3个USB接口、1个VGA、1个RJ-45接口、一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和包含SD,MMC,MS,MS pro 的4合1读卡器的多种常用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