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外观商务性能平衡 评方正B102U上网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7日10: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 AtomN270、1GB内存与160GB硬盘的组合

    我们收到的这款方正 B102U采用了现在上网本处理器中常见的AtomN270加集成显卡的配置,集成显卡型号为Intel GMA 950,显存容量为64MB,最大可共享249MB。


CPU-Z


GPU-Z

    N270处理器采用了45nm工艺制成,单核心架构,主频1.6GHz,拥有512KB二级缓存和533MHz FSB的外部总线。


CPU-Z

    在内存配置方面方正B102U采用了单条容量为1GB的A-Data ADOVE1A0834E (1 GB DDR2-800 DDR2 SDRAM)内存,而在硬盘方面方正B102U配备了WDC WD1600BEVT-22A23T0 ATA Device (160GB, IDE),该款硬盘拥有160GB的容量与5400转的转速。这种规格的内存及硬盘基本上可以满足这款产品的基本运行要求。


方正B102U 左侧接口

    网络通信能力方面,方正B102U采用了Realtek RTL8102E/RTL8103E Family PCI-E Fast Ethernet NIC (NDIS 6.20)有线网卡(支持10/100M网络连接)与Realtek RTL8187B Wireless 802.11b/g 54Mbps USB 2.0 Network Adapter  无线网卡(支持802.11 b/g通信协议)的搭配方式。


方正B102U 右侧接口

    在接口和扩展能力方面,这款方正B102U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和1组音频、麦克组合接口,另外还内置了一个支持(SD,MMC,MS,MS pro)的4合1读卡器与一个安全锁孔,这样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