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外观商务性能平衡 评方正B102U上网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7日10: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测试 整体性能表现一般

    由于产品本身的定位原因,上网本产品一直是在体积与性能的均衡上进行着选择,在性能测试部分,我们主要使用了CINEBENCH R10这款软件来进行一个简单的、直观的测试。


    
    从最终测试结果来看,Atom N270处理器得益于其1.6GHz的主频,在单核渲染测试中得分为539,双核测试得分836分,这样的测试成绩虽然与主流笔记本相比不算理想但仍可以处于上网本的中游位置。

    PCMark05是Futuremark上一代的PCMark基准测试软件,与最新的PCMark Vantage相比,这款软件主要是按照PC的几个子系统分别进行测试评估,来衡量各种类型PC的综合性能。在S10-3s这样定位的产品上,使用PCMark05相对于PCMark Vantage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了解产品的各部分子系统性能的优劣。需要指出的是,由于S10-3s采用了分辨率为1024X600像素的10.1英寸屏幕,所以其不能满足PCMark05运行的最低要求,需要外接显示器进行测试。

    从最终的测试成绩来看,1470分的成绩在同类产品的测试成绩中处于中等水平,从分类得分里我们看到内存部分得分达到了2136、硬盘部分的得分为3912分,远远超过了其他子系统的测试成绩。而在其他几个子项中,不出意外的由图形处理以439分的成绩垫底,而处理器部分则得到了1359分的成绩。

    HD Tune PRO是一款硬盘性能诊断测试工具。它能检测硬盘的传输率、突发数据传输率、数据存取时间、CPU 使用率、健康状态,温度及扫描磁盘表面等。另外,还可详细检测出硬盘的固件版本、序列号、容量、缓存大小以及当前的传送模式等。

    在HD Tune Pro的测试中,这块西部数据的160GB硬盘的成绩让我们感到比较满意,这块硬盘的平均传输速率为31.8MB/s,寻道时间则为17.7ms,突发传输率为68.6MB/s,CPU占用率为6.5%,从这样的性能表现来看,这块160GB容量的硬盘足够应付基本的日常工作、娱乐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