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大气时尚男士必选 博朗剃须刀SC34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07日10:47

    夏季已然到来,大家开始换上短袖,天气也比较热,男士和女士都开始着手防晒和护肤,男士不要忘记一点就是夏天来临时,自己的胡须部分的皮肤也是很脆弱的,所以要挑选好剃须刀,不要让剃须刀的刀头过于坚硬,今天小白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博朗剃须刀SC340。

大气时尚男士必选 博朗剃须刀SC340

吉列博朗剃须刀SC340

    博朗剃须刀SC340外观设计厚重大气,采用蓝色和黑色的机体颜色,对比突出,把手设计比较人性化,把手处添加橡胶,做到防滑易抓,而且握感较好,开关按钮设计在机体的前面,轻触式的设计,便于操作,底部充电的方式,不会产生误碰。

大气时尚男士必选 博朗剃须刀SC340

侧面

大气时尚男士必选 博朗剃须刀SC340
 
大气时尚男士必选 博朗剃须刀SC340

充电指示灯                       电源开关

    博朗剃须刀SC340采用德国的先进技术设计,刀网采用几何设计,大小不同的圆孔可捕捉不同的胡须,浮动的刀网,与面部的贴合度较好,三刀头设计,剃须的洁净度提高,带有充电的指示灯,电量低时随时提醒,比较方便,背部带有修剪刀设计,可修剪多余毛发,携带也比较方便,可全身水洗,清洁比较容易。

大气时尚男士必选 博朗剃须刀SC340

刀头设计

吉列博朗 340
刀头数量 3个
刀片类型 往复式3刀头
可否水洗
外形设计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按钮和防滑橡胶握手保证消费者在手湿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自如的持握。
充电显示灯 支持
电池电量满/低显示灯 支持
其他性能 三刀一体:三刀一体能够紧贴面部剃除短须,有效修剪细软难缠的长须,彻底剃净胡根,带来干净利落的三重剃须效果,让剃须更有效,更深入彻底。
长须修剪器:可修剪长须和络腮胡。

    编辑点评:这款博朗剃须刀SC340外观设计厚重大气,把手设计合理,握感较好,磕全身水洗,清洁容易,几何的刀网设计,可捕捉不同方向的胡须,三刀头的设计,剃须的洁净度提高,电量随时提醒,也比较方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44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博朗剃须刀SC340

[参考价格]1449
[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