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抛弃Android? 传摩托罗拉准备收购Azingo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7:10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摩托罗拉的命运已经和Android系统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的时候。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准备收购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开发Azingo,不过该消息目前并未官方被证实。
Azingo Mobile2.0


  Azingo公司业务主要涉及Linux平台下的开发,并且在今年2月份推出了一款Azingo Mobile2.0操作系统,具备全触控技术和云计算能力,并且支持WebKit开源技术。而且该平台最大的优势具有完整的开发工具和开发包,并且设计理念也是非常的超前。虽然目前没有任何官方信息表明摩托罗拉即将展开收购,不过联系到年初MOTOCEO桑杰表示"我们不介意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只要我们能够建立起完整的生态环境系统"。相信收购案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摩托罗拉在2010年Q1财报中已经实现了盈利,凭借着Android系统公司业务已经开始有所起色。目前收购Azingo消息还处于传闻阶段,我们会密切关注此事件的最新进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