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E52/E72成小白鼠 微软帮诺基亚E系更商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7:10
  如果诺基亚与Intel的合作,已经让业内竞争对手不寒而栗,那么诺老大同时又和微软“眉来眼去”,我们就可以认为诺基亚打算彻底“统一江湖”了。

  Intel毕竟是家硬件厂商,诺基亚的新终端即使有了强悍的硬件,软件停滞不前还是整体营养不良。所以拉来微软帮忙丰富软件就完美了,巧的是微软也正有此意,双方一拍即合。

  微软帮诺基亚E系更商务

  可以预见的是,既然微软是帮忙诺基亚丰富软件,Microsoft自家的Windows Live系列(原MSN)应该是首要移植对象,于是我们看到了上图中微软所提供的Communicator客户端。当然,同样具有统治力的Office套件也不会遗漏,或许以后诺记粉丝不必再到处找能看word的软件了,首批受益的是E52、E72两款机型。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