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雅虎调查称美版iPad十分之一流向海外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07日10:56

苹果iPad在美上市一周后,雅虎就开始对访问其旗下网站的iPad用户进行单独统计和分析。日前,他们就在公司博客上公布了关于iPad用户的调查报告。

雅虎调查称美版iPad十分之一流向海外

和美国多数新产品早期购买客户特征一样,35到44岁的男性是抢先购买iPad的热门群体。事实上,访问雅虎网站的iPad用户中,男女比例高达2:1,而在雅虎所有用户中这一比例几乎是1:1。另外,目前iPad用户绝大多数是高收入人群,比雅虎访问者平均财富、收入更高的比例高达94%。

雅虎调查称美版iPad十分之一流向海外

具体的年龄比例方面,iPad用户在35到44岁年龄段的比例比整体平均值高36%,而从30到55岁的比例都高于雅虎访问者整体平均值。

雅虎调查称美版iPad十分之一流向海外

iPad用户最感兴趣的雅虎网站是Flickr,此后分别是财经、体育和新闻。iPad用户对Flickr的使用率比平均值高143%。

另一项令人吃惊的统计是,尽管iPad目前仅在美国有售,但访问雅虎的iPad用户有高达10%的比例来自欧洲或亚太地区。英国、法国、德国是欧洲用户最集中的国家,而亚洲地区的访问量主要来自台湾和香港。除了在美购机后“漫游”至海外以外,水货市场也是一大原因,最近传出苹果在iPad销售中严查华裔购机者的消息,相信也是与此有关。

最后一项信息是,目前iPad用户绝大多数都是苹果老用家。雅虎的iPad用户中有48%拥有iPhone,并且之前用iPhone访问过雅虎网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