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44%的iPad用户表示不再购买笔记本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10:57
一份来自于摩根士丹利的调查显示,44%的iPad用户准备将iPad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41%的用户认为,购买了iPad将不必要再购买iPod touch。

  本周四,调研公司摩根士丹利公布的一个图表显示,受iPad上市的影响,该产品对苹果以及其他产品都有着直接的冲击。调研结果显示,44%的iPad用户表示不会再购买笔记本电脑,其中24%的iPad用户不会再购买MacBook电脑,20%的用户表示不会再购买PC。


44%的iPad用户表示不再购买笔记本电脑

受iPad影响的产品

  除了对便携产品有着巨大的冲击之外,iPad对台式机的影响同样不容小觑。调查发现,27%的iPad用户将不再考虑购买台式机,其中14%的用户不再考虑购买Mac台式机,13%的用户表示不再购买桌面PC。

  此外,iPad的发布同样冲击到了游戏机、电子书等市场。17%的iPad用户表示不会再额外购买游戏机产品,28%的用户表示不会再购买电子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