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发布引上网本市场暴跌(图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10:57
一份来自于NPD与摩根士丹利的联合调研报告显示,从去年10月份开始,上网本的出货量开始出现暴跌。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Huberty称,iPad的上市对便携式电脑的销售已经产生了影响。从今年年初iPad的发布以来,便携式电脑的增长就有了明显的放缓。而在4月份iPad发售后,便携电脑的销售再次出现了明显的下降。


苹果iPad发布引上网本市场暴跌(图表)

苹果iPad发布引上网本市场暴跌(图表)

  图表显示,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上网本的出货量同比增长就有了明显的下降。该数据从去年9月份的568%一跃跌至了10月份180%。即便如此,上网本的出货量依然还是在增长。

  好景不长,在2010年1月份iPad发布之后,上网本市场再次出现了暴跌景象,同比增长量一跃跌至68%,第一次出现了负增长。紧接着,在今年4月份,iPad正式上市之后,本月上网本的出货量仅相当于去年同期的5%,而用户渗透率也已经只剩下10%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