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触控3G智能旗舰 多普达T8388今日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6:37
  2010年5月7日,多普达 T8388(行货)在商家"中关村万通智能手机"的最新报价是3200元(带票)。商家给出的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皮套、2G卡。多普达 T8388是一款支持TD的3G智能旗舰手机。
图为 多普达 T8388


  多普达 T8388有一个彪悍的中文名字:麒麟。麒麟作为中国神话传说之中的四大瑞兽,寓意了这款支持TD制式的3G手机的强大。多普达 T8388拥有一块3.6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触摸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系统上,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拥有大量的第三方软件可供扩展,可玩性很高。硬件上,TI(Texas Instruments)OMAP3430主频为600MHz处理器性能强劲,辅以384MB的运行内存,该机的运行速度还是让人满意的。背后同样也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相当不错。除此以外,该机还支持GPS、蓝牙、WIFI功能,整体非常全面,堪称完美。
图为 多普达 T8388

图为 多普达 T8388

多普达 T8388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TD-SCDMA 2010-2025MHz
主屏尺寸 3.6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用户界面 Touch FLO
CPU频率 600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384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移动电视功能 支持CMMB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EDR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多普达 T8388正如其中文名字麒麟一样,拥有让人敬畏的硬件水准和功能。作为一款TD网络的旗舰手机,该机在商务运用和娱乐表现方面都有上佳的表现,十分值得拥有。现在价格还是比较靠谱,没有存在太大的虚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多普达 T8388 麒麟(行货)

  [参考价格] 32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