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纤薄时尚C系列 行货版诺基亚C5今日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6:37
  2010年5月7日,诺基亚C5(行货)今日在商家"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上市开卖,报出1650元的最新价。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以及2GB内存卡。诺基亚C5是一款外观时尚的3G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C5


  诺基亚C5采用直板造型,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2.2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成像质量不俗。诺基亚C5搭载了Symbian 9.3 S603.2(S60第三版FP2)的智能操作系统,CPU主频高达600MHz,系统运行速度相当流畅。同时在内置方面蓝牙,GPS等常用功也都有配备。
图为诺基亚C5

图为诺基亚C5


诺基亚C5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时尚手机
网络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WCDMA 900/2100MHz
主屏参数 2.2英寸,240×320像素
电池规格 BL-5CT,1050毫安时锂电池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EDR+A2DP
耳机插孔 3.5mm
数据线接口 Micro USB v2.0
扩展容量 16GB
GPS功能 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Ovi地图


编辑点评:

  诺基亚C5是新上市一款机型,继改版机开卖后行货版本也终于在今日发售,并且有黑白两色可选。在性能方面C5整体表现也较为全面,3G的加入能获得更多的应用,同时C5最高可支持16GB的大容量存储,整体相当实用。如今行货版上市售价为1650元,较为适中,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C5(行货)

  [参考价格] 16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