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国内品牌第一家 双敏主板全面支持六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11:14
六核作为处理器未来发展的标志性产品,酷睿i7 980X处理器已经正式发布,而代号“Thuban”的AMD六核处理器也于前不久正式发布,事实上“Thuban”在上市之前就已经受到广泛关注,这不仅仅是一款六核处理器,更重要的是“Thuban”的售价将会比酷睿i7 980X更亲民。在四核推出三年后的今天,CPU的六核大战已正式打响,而这场六核战争的舞台,也少不了主板的联袂演出。


AMD六核心处理器即将全面登场

    AMD将推出五款Phenom II X6 六核心处理器,其中四款型号将于2010 年第2 季度推出,分别为Phenom II X6 1075T (125W TDP) 、Phenom II X6 1055T ( 95W TDP 和125W TDP) 和Phenom II X6 1035T (95W TDP),另一款则于2010 年第3 季度推出市场,此外AMD也同时表示于第2季推出另一款由六核心屏蔽而成的四核心Phenom II X4 处理器,看来开核即将成为AMD的“专利”,同时对于A饭们来说也是非常乐于接受,但在这个竞争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也考验了板卡厂家的研发实力! 


双敏主板全面支持六核处理器

    据最新消息,国内品牌双敏宣称已将旗下多款AMD主板进行升级,以满足支持六核心CPU的需要,是目前国内第一家支持6核的品牌。除了已推出的890GX芯片组能够完美支持6核外,现有的790GX、785G和770等芯片组,双敏提供了最新版BOIS针对Phenom II X6 处理器进行支持。已经在使用双敏主板的用户可以通过升级最新的BIOS版本,让自己的系统支持最新的Phenom II X6 处理器,提升系统性能。


双敏狙击手TAC55-RA玩家限量版

    支持全新的六核处理器,首当其冲就是890GX,狙击手TAC55-RA玩家限量版可以说是集支持六核处理器、2倍铜PCB、USB3.0、SATA3.0于一身的产品,除此之外,狙击手TAC55-RA玩家限量版还保持了一贯的设计风格,如黑色PCB、全固态电容、i-FI数字音效、D.I.Y快捷按钮,并为提升HD4290的显示性能,采用了128MB板载显存设计。无论从性能还是功能上,狙击手TAC55-RA玩家限量版都是目前最豪华的890GX主板,绝对是启动“Thuban”六核处理器的最佳选择。


扎实的处理器供电部分

    狙击手TAC55-RA玩家限量版CPU供电部分采用4+1相设计,对CPU支持而言,MOS管是发热量最大,也是最关键的部分,该主板每相供电采用了3颗MOS管,两上一下的设计,足够保证140W以上大功耗处理器的供电要求,六核处理器的电流供应更加稳定。


双敏主板全面支持六核心处理器

    此外,双敏狙击手主板,自2006年正式推出以来,从最初的狙击手AK42D(P35),到后来的狙击手TAC53-DF(790GX),历经4个年头在中国市场精准的定位,保持着一贯的“Unika Design”设计理念,即:为消费者量体裁衣定制的高品质消费类主板。在全新六核时代来临之时,双敏狙击手全系列主板已率先升级支持6核BIOS。

  从双敏官方了解到此次升级的主板,以AMD芯片为主,共19款产品,分别应对AM3和AM2平台,从890GX到780G均有覆盖,已购买用户通过BIOS升级即可支持6核处理器。

    双敏主板一贯坚持“细节决定品质”的原则,迅速应对市场变化,此次领先于其他国内品牌率先升级6核BIOS,也足见双敏对未来多核处理器市场的重视,而据悉全新的BIOS还支持开核功能,因此目前现有双核、三核开四核,或者未来的四核开六核也将在双敏主板逐步开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