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净收益4亿美元 西部数据公布第三财季业绩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7日11:44

  2010年5月7日,西部数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DC)公布了截止到2010年4月2日的第三财季业绩。西部数据公司在本财季总营收达到26亿美元,出货量约为5110万块,其中净收益为4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1.71美元。去年同期,西部数据的总营收为16亿美元,出货量为3160万块,净收益为5千万美元,折合每股收益0.22美元。

  西部数据公司在第三财季中,来自运营的现金收入共计5.88亿美元,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合计28亿美元。

  西部数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oyne先生表示:“市场需求在本财季超出预期,公司随之展开的大规模行业整合、业务模式调整和产品线延伸,使我们得以把握市场契机,并提高了在整体硬盘市场的所占份额。我们相信数字存储行业将在2010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西部数据会继续致力于支持客户业务增长,同时保持公司的可持续盈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