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京广两地共燃“真我风格”三星手机全球巡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7日11:44
    5月1日-5月3日,由全球领先移动终端厂商三星电子举办的“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在北京公主坟迪信通、广州中华广场同期火热展开。本季巡展由三星“摩天”手机S5628领衔,云集了三星智能手机系列、时尚触摸系列、3G系列共计30款最新产品。
 


京广两地共燃三星手机全球巡展

(图为2010年三星手机巡展广州主展现场)

    广州主展中华广场上人流涌动,在热情洋溢的啦啦操队员和活力四色的B-boy带动下,现场高潮不断。而北京主展同样惊喜连连,不时有消费者通过参与现场互动获得巡展大礼。购机优惠活动也吸引了两地大批消费者的热情响应,现场销售氛围火爆。据统计,主展三天里共吸引了两地逾6万名消费者共同感受三星“真我风格”,累计销售近2500台手机。
 

京广两地共燃三星手机全球巡展

(图为2010年三星手机巡展北京主展现场)

    作为本次“真我风格”巡展旗舰机型,三星摩天(S5628)成了两地现场最耀眼的明星。酷炫的流线型机身,3.0英寸大屏幕和下方三星经典物理按键布局,以及搭载了最新TouchWiz 2.0的用户界面,具备Widget拖拽操作和三屏显示等功能,将为用户打造五星级的应用体验。软件方面,三星准备了自主研发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以及WCG手机游戏,通过备受瞩目S8500(WAVE)的精彩演绎,必会让你提前尊享三星手机软体所带来多样化创新应用体验。除此之外,3G作为时下热点通信模式,越来越多的走入消费者的生活中,作为强势军的智能手机和3G手机也助阵了本次巡展。作为全球手机市场的领导厂商,“Samsung Mobile Live”正是三星 “为每一种生活方式提供适合的手机”这一愿景的最精彩诠释。

 

京广两地共燃三星手机全球巡展

(图为2010年三星手机巡展北京主展现场)

京广两地共燃三星手机全球巡展

(图为2010年三星手机巡展广州主展现场)

    为了让更多北京、广州的消费者体验三星精彩产品,三星还在两地设立了体验分站,满足五一期间无法到场的消费者的体验需求。
广州:4月17日——5月09日 广州市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分站)
      5月14日——5月26日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路33号中华广场(分站)
    6月04日——6月13日 广州市天河路208号天河城中厅(分站)

北京:4月24日——5月09日 北京西单大悦城(分站)
   5月15日——5月30日 北京王府井新天地(分站)

上海:4月29日——5月16日 上海市南京东路353广场(分站)

天津:5月01日――5月12日 塘沽区解放路新亚特电子城(分站)

    作为全球性的巡回活动,“Samsung Mobile Live”巡展还将于5月15日-5月16日移师南京新街口正洪街广场,相信必将为南京市民带来一个“真我”火热的周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