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搜狐数码公社招聘实习生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7日13:56

  在英雄辈出的中华大地,在即将跨入22世纪的21世纪,当下人才最重要,数码公社乃识英雄,重人才之道,广交天下英豪为之根本,特此发出英雄帖。

  如果你是——禁铺又禁盖、禁拉又禁踹、禁洗又禁晒的上等材料,又或者能做到——我知道的你知道,我不知道的你知道,你不知道的你自己依然知道的高等精英,那么你将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特殊型人才。

  不限宅男剩女,不论英雄出处与岁数,能轻松游走于虚拟网络与现实生活,对网络有着极其敏锐的灵敏度,对文字驾驭能力可以游刃有余,如果你还能满足身体各项功能可以正常使用,人体第一生理特征明显,且心理光明面大于阴暗面,除基本能力外还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你要是都兼备以上几方面能力,那么你将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复合型人才。如果有心参与,请将英雄过往经历整理、发送。——真心寻人才,非诚勿扰!

  关注互联网最新动态,走在时尚最前沿,有才的你,能随口说出国内最大的几个论坛么?数码产品论坛呢?

  如果你年轻,有活力,以社区为家,甚至无法忍受连沙发都抢不到,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在这里你能够体验最新鲜的数码产品,与论坛的朋友们打成一片,带领大家一起走向辉煌!

  如果你觉得一切都符合,仿佛就是在描述你自己,别犹豫了,加入我们,广阔的天地等着你!

  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职位:搜狐数码公社实习编辑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性质:实习

  工作地点: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搜狐网络大厦

  招聘条件:

  1、北京地区在校本科或大专学生

  2、具有时尚感觉,对社会流行趋势能有所把握

  3、对数码、手机、笔记本等消费类电子产品抱有极大兴趣,喜欢研究和试玩各种产品

  4、性格开朗,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理解能力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确保从5月中旬开始每周至少有3~5天时间来我公司实习(不包括周末)

  6、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使用Adobe Photoshop和Dreamweaver等软件

  搜狐数码频道将为您提供以下机会:

  1、难得的学习及实践机会,为将来步入互联网行业打下基础

  2、根据工作表现有机会获得在搜狐正式工作的机会

  3、根据表现,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实习工资

  应聘材料要求:

  有意者请将简历、照片、待遇要求、联系方法、自我评价、工作经验等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发送到digi#sohu-inc.com(将#号换成@,请不要使用附件),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某某某应聘搜狐数码公社实习生职位”字样。由于应聘者众多,不能一一回复,敬请各位应聘者谅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