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长虹一级能效空调“五一”热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7日14:12

  随着节能减排的深入推进和空调能效标准的升级,今年以来,一级能效机型逐渐成为空调市场热销产品。“五一”期间,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一级能效空调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机型,引领着消费潮流。据四川长虹空调新闻发言人余皓透露,长虹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只卖一级能效空调的品牌,“五一”期间,其在全国范围全展“一级节能盛会五一”大型促销活动,投入近3000多万元用于广告宣传和地面推广,4月中旬就开始全面备货。“五一”三天,长虹全国销量超过25万台,同比增长75%,而在川渝重点市场三天卖出空调9万多台。“好在节前集结了6000多名旺季安装工程师,否则根本无法及时给用户安装”。

  一级能效竞争优势领先

  产品全面切换至一级能效的长虹空调,此次促销竞争优势相当明显。国家将从6月1日起执行新能效标准,导致目前二、三、四级低能效空调进入清仓甩卖期,长虹抓住此机会,打出“拒绝销售二级低能效空调”的口号,同时把一级能效空调价格下调至其他品牌二级能效同型号产品价格水平,甚至更

  低,长虹保持着一级能效空调市场的极大竞争优势。

  一年包换12年包修

  国家政策对消费者的保护日益提升,空调行业服务水平也随之升级。据了解,长虹在其优势市场推行“一年包换,12年包修”服务,同时,针对“五一”期间的市场井喷,精选了金牌服务工程师派至全国,为一级能效空调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余皓表示,这是长虹在“五一”期间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保障。

  超一级能效空调试销受追捧

  国家新能效标准尚未正式颁布实施,“五一”期间,长虹已在国内率先推出了能效比达到3.6以上的2万台超一级能效空调试行销售,而5月2日全部产品就被抢购一空。据余皓透露,全面推广超一级能效空调是长虹今年旺季的重要市场举措,无论市场基础还是核心技术,长虹都保持着高能效空调的领先优势。目前,公司已开始超一级能效空调的大批量生产,并将于近期在全国市场全面推广。

  链接

  长虹空调节能核心技术领先

  长虹拥有专利的三大核心技术——风道技术、圆弧形蒸发器技术和0.3W高效待机节能技术,令其产品在高能效领域领先。同时,保

  证质量的基础上,产品设计也作了相应调整,成本、价格都更有竞争力,以保证消费者能以低价格买到高性价比的节能空调。记者王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