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芯”体验 新感受 长城T41C I3笔记本上市

2010年05月07日15:50

  随着英特尔32纳米新酷睿处理器的发布,在本本市场中掀起一场I系列处理器的狂热,其中长城电脑也毫不示弱,加入了这次潮流中去。第一时间推出了基于I5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便携体验。近日,长城电脑再接再厉,推出了I3处理器的T41C笔记本,丰富了笔记本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了“芯”体验和新感受。


  配置上,长城T41C I3笔记本采用主流的32纳米处理器i3-330M,拥有2.13GHz的主频和3M的缓存,同搭配Intel HM55芯片,支持超线程技术,大大提升了机器在多任务下的的运行速度。内置 nVIDIA N11独立显卡,拥有512M的显存,具有优秀的图形以及视频解析功能,3D性能更强大。存储方面,标配2G的内存和320G的硬盘,提升性能速度,使用户可以顺畅的应用。


  长城T41C I3外观延续了经典的黑色外观设计。A面采用了时尚的烤漆工艺,散发着质感的光辉,配上14英寸液晶宽屏,在沉稳大气之中又流露出尊贵的王者风范和科技的酷感。而A面和腕托处,描绘了海浪即气泡图案,在科技冷酷中又多一丝来自自然的灵动气息,仿佛来蔚蓝色的大海,顿时让人的心情开阔愉悦许多。16:9的宽屏显示,更加接近黄金分割比例,影像表现更加精致,也更符合人眼视物的习惯。


  接口方面,长城T41C I3笔记本完备的端口设置,提供广泛的扩展功能。包括四合一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3个USB接口等。130万像素超高品质的内置摄像头,时刻捕捉“视”界的精彩,拉近沟通的空间与距离,配合阵列式双麦克风,带来更加完善的网络视频语音应用。内置DVD刻录光驱,帮助实现海量存储,可随心所欲备份各类资料和大片。

  此外,它采用了新一代的巧克力(悬浮)键盘设计。键盘的每个按键之间都有明显的间隔,能够轻松的将灰尘清除,减少了用户清洁键盘的不便,同时具有防水、防灰功效。T41C键盘的键帽表面还采用磨砂设计,底面采用极富质感的钢琴漆,好看的同时又能增加手指的摩擦阻力和触摸时的质感。

  全新酷睿平台下的长城T41C,拥有时尚的外观、个性化的性能设置以及更为自由舒适的应用性,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出一种全方位的快乐享受。现在这款笔记本上市价格仅为4499元,如此高的性价比,必将受到消费者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