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堪比890GX 技嘉MA785GT-UD3H仍是用户首选

2010年05月07日16:09

  近段时间,AMD最新的890GX整合芯片组正式发布,不少890GX主板都已准备好上市销售,面对AMD新整合主板的到来,之前十分热销的785G还值得我们选购吗?答案是肯定的,尽管890GX性能更强进,但上市初期价格还会处在比较高的价位,而且现在市场中一些785G同样拥有可与890GX相媲美的品质和规格,价格也更亲民。

  全球一线主板厂商技嘉旗下就有一款这样的785G主板,它的型号就是GA-MA785GT-UD3H,主板采用了超耐久3技术和EES节能技术,因此品质上得到了强有力保障,二三线的高端890GX也无法与其相比,即使放在一线产品中也是很突出的。

  主板和890GX一样提供了双显卡插槽,可组建交火平台。同时丰富的接口也不输给890GX,虽然GA-MA785GT-UD3H不支持SATA3.0接口,但它的开核功能是890GX主板所不具备的,从实用角度来说,显然开核更能吸引用户,况且699元的价格甚至比二三线的890GX还要便宜,整体来看GA-MA785GT-UD3H这款主板可堪比890GX,仍是目前装机的首选。


  技嘉GA-MA785GT-UD3H基于AMD 785G+SB710芯片组,采用全尺寸的ATX板型设计。支持Hyper Transport 3.0总线,可以搭载全系列AM3接口处理器,日后即使Phenom II X6处理器到来了,主板通过升级BIOS同样可以支持。主板整合的ATI Radeon HD 4200显示核心,可支持DirectX 10.1特效和Pixel Shader 4.0技术。

  GA-MA785GT-UD3H在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了4+1相的供电设计,其中4相是为处理器核心供电,1相是为内存控制器供电,为处理器提供非常充足的供电,搭载Phenom II X6也不成问题。

  主板之所以有和890GX相媲美的品质,全靠超耐久3技术的应用,使得主板通体选用了日系高品质固态电容,在处理器供电部分搭配以密闭式铁素体电感,同时主板内采用了2盎司纯铜电路板设计,无论是稳定性还是主板的寿命都强于同类别主板。


  GA-MA785GT-UD3H除了品质上的保障外,同样提供了EES节能技术,在功能上也丝毫不缩减,它可根据用户不同应用时的负载,自动调整供电相数和处理器的电压、倍频等,从而起到节能的效果,帮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节省更多的电费。

  扩展部分,GA-MA785GT-UD3H提供2个PCI-E x16 显卡插槽,其中一个为x16,另一个为x4,可支持Crossfire或是Hybrid CrossFireX,这一点与890GX主板一样。另外,主板还提供了3个PCI-E x1和2个PCI插槽,扩展空间也是非常充裕的。

  GA-MA785GT-UD3H提供了4个DIMM插槽,可支持DDR3 1800 (OC)/1666/1333/1066 MHz内存,最高支持16GB容量。在磁盘方面,主板提供了6个SATA 2.0接口,支持RAID 0、1、10和JBOD。


  GA-MA785GT-UD3H自身集成了Realtek ALC889A 8声道高保真音频,甚至比很多 890GX主板的规格都要高,同时集成的RTL8111D千兆网卡,满足用户日常网络需求不成问题。

  主板的背板接口也比较丰富,提供了6个的USB2.0接口和1个1394接口,视频输出方面,则采用了DVI+VGA+HDMI全接口设计,而且为了给HTPC用户提供更多方便,还提供了一个光纤接口,这样丰富的接口和890GX别无两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