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3G版iPad遭遇大面积缺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07日16:46

据报道,苹果3G版iPad平板机4月30日在美国上市后,销售异常良好,预计周末销量就达到了30万,iPad的销售总量也超过了100万。不过和之前分析师预计的一样,3G版iPad目前开始出现大范围的缺货情况。

来自美国13个城市的苹果专卖店均表示,三种不同版本的3G iPad已经销售一空,目前还不知道何时才能补充货源继续销售。这其中包括了三家纽约苹果专卖店、三家旧金山专卖店、两家洛杉矶专卖店,芝加哥、迈阿密、波士顿、西雅图、丹佛和其它五个城市也出现了上述情况。一些专卖店就连WiFi版iPad也开始限量供应。

苹果发言人Natalie Kerris称,iPad目前仍旧供不应求。对于各零售店何时才能补充货源继续开卖,Kerris只是表示他们会尽快提供更多数量的3G iPad。

乔布斯此前称,iPad上市28天销量就达到了一百万,而目前畅销的iPhone手机之前花费了74天的时间。

苹果3G版iPad遭遇大面积缺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